奶盖了解一下

逃难到微博了
ID:深夜微博冲浪璟

怎么总有些智障干这种事

《Tower carrot》:

我tm!!!!!!!欺负八哥就是欺负我!!!!!

烟柚🎨:

靠。

是个垃圾。:

挂人。
十八哥 @Heimdall-uuuu 的手书被这个人无授权转载到qq部落去了,我看见了后去私信,本来希望对方可以删除,但是对方并没有理我,而且到现在为止都并没有删除。
十八哥这个并不是无授权转载,十八哥也说明过不可以,但是这个人没有问就直接搬了,而且也并没有理我的私信。对于此我只能说,你知道画一个手书有多辛苦吗?你知道这是十八哥的心血吗?这样随意摆布别人的心血还不向其主人说明,确实是不可以容忍的你知道吗?
十八哥人好,不会骂人,我是个暴脾气的,那我来骂,你这样搞得我真的很想揍你你知道吗?本来就不是你的东西,又何苦要拿它去为自己涨热度,有病吧???

评论

热度(479)